秦北

all蟒 楼诚 镇魂

风絮满城

章陆
欢迎提意见找错误啊
这一章秦老师和小胖没有出场
就不打tag啦

局长府。
“昕儿,起床了,你今天不是还叫了继科来玩吗?”“嗯……还要睡……”马龙好笑的看着怀里黏黏糊糊和他撒娇的许昕,“那我不叫继科来了……”“不要……师兄,我起啦!”许昕磨磨蹭蹭的坐了起来,打着哈欠看着马龙穿好西装,突然想起自己几天前,就是这样看着秦志戬穿好西装离家的,只不过,他不会再回来了,这样想着,许昕的嘴角挂上了一丝苦笑“昕儿?”马龙抬手在许昕眼前晃晃,不料却被许昕一把握住手“师兄,你要走吗?”许昕眼里那点不舍马龙看得一清二楚,“师兄中午早些回来陪你。”“好吧”马龙看着许昕不情不愿的松手,笑着吻了吻许昕的脸,“昕儿,和继科好好玩啊,不许领着他捣乱。”“知道啦”许昕笑着和马龙挥手“师兄拜拜”。看着窗外黑色的轿车驶离局长府,许昕漫不经心的转头问身侧的仆人“把赵子豪叫来,继科来了告诉我”“是,许先生。”许昕熟练的拿起床边的拐杖,慢慢走出卧室。“昕哥,你瞎走啥。”赵子豪因为林高远一早就和马龙走了,正在自己卧室里无聊着呢,一听许昕叫自己,乐呵呵的就窜过来了,看着许昕皱着眉自己挪出来,吓得心一颤就过来扶着,嘴也没停的责怪着。许昕听着自家弟弟没完没了的念叨刚要开口,“你……”“子豪我来吧”许昕闻声回头,张继科没穿警服,一身长袍衬得张继科愈发正气,桃花眼也愈发勾人,“继科,来,我最近从师兄这顺了个好宝贝,来看看,子豪,你出去玩吧,按时回来就好”“嘿嘿,知道啦昕哥”看着赵子豪跑出门去,许昕被张继科扶着进了书房。“继科,你看这个玉刻,师兄说是个啥名手刻的,就给我了”许昕说着,用手沾了杯里茶水,在桌子上写了“毒”一字,张继科眯眼看了看水渍,点头“这是最好的?”许昕自然明白张继科的意思,“这玉刻初看总是看不出好,多看几次,美也是有的。”“你倒是会看。”“那当然。”许昕解决了压在心头的一桩大事,也放松不少,乐呵呵的和张继科天南海北的扯起来,顺手扯了手帕抹了桌上的水痕。“得,陪你昕爷扯这么久,咱也得回了。”临近正午张继科起身告辞,许昕深知马龙现在的性子,留下张继科吃午饭指不定会干出什么伤害继科的事,也没过多挽留,临走之时,张继科抬手抚了抚许昕的鬓角,“过几日我再来”许昕不甚在意的笑,也没打掉他的手,点头说了声“好”,看着张继科走出局长府大门,许昕才发现自己的手在微微颤抖,许昕啊,你这么做……他在内心叹息着,面上却不动声色的一步步走回卧室。马龙,对不起了。
军统局。
“局长,许先生和张局长并未有过多肢体接触,密探说只是在门口告别的时候,张局长摸了许先生的脸。”“哪只手?”“左手”“抓回密室废了他那只手,不要让昕儿知道。”“是。”张继科啊,马龙恨恨的咬了咬自己的嘴唇,你真是一个威胁呢,还是早些消失吧。马龙想着以后都不会再出现在局长府的张继科,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“高远,备车回去。”
局长府。
地下密室。
张继科盯着面前的人,突然不屑的笑了“马龙,你现在热衷于玩阴的了?原来你还敢和我一较高下,现在,你就是个懦夫,你害怕失去许昕?那你当年的两枪是为了什么?你告诉我啊,许昕差点没死在你枪下,你现在说你爱他,嗯?”张继科看着浑身颤抖的马龙,他知道自己的话刺激到他了,张继科满心欢喜的笑了,他终于替许昕问了他想问的。马龙阴狠一笑,不顾心中苦涩的刺痛感,“废了他左手,用西方那个方法。”“是。”马龙转身离去,张继科突然喊了一声“马龙”,马龙面无表情的回头,看到张继科突然红了眼眶,他说“马龙,你好好爱他。”“与你无关。”马龙僵硬的转头离开,身后的密室,一片寂静,张继科不再出声,他看着身侧跃跃欲试的那个士兵,打个哈欠就闭上了眼。不疼了,哪里会比心更疼啊。

评论(13)
热度(19)

© 秦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